为社区建设略尽绵薄之力!参与 2021 社区问卷调查!

React Native 介绍

March 26, 2015 by Sophie Alpert

在一月份的 React.js 大会上,我们宣布了React Native,这是一个用 React 构建原生应用的新框架。我们很高兴的宣布会将 React Native 开源,你可以立即使用它来构建你的应用。

更多详细信息, 请看 Tom Occhino 在 Facebook Engineering blog 的帖子:

我们真正关注的是原生移动端的用户体验,以及开发者在web端使用 React 构建时的开发体验。

通过少量工作,我们可以让与 GitHub 上完全相同的 React 真正为原生移动应用提供支持。移动端环境唯一不同的是不在浏览器中运行 React 和渲染 divs、spans 标签。而是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运行一个 JavaScriptCore 的内嵌实例并且渲染至更高级、平台特定的组件中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我们不是在追求“一次编写,随处运行”。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界面、体验和功能。因此,我们仍然应该为每个平台开发独立的应用程序,但同组的工程师应该能为他们选择的任何平台构建应用程序。而无需为每个平台学习完全不同组的技术栈,我们称这种方式为“一次学习,随处编写”。

要了解更多,请访问 React Native 网站

Is this page useful?编辑此页面